欢迎访问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官网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新闻 视力保护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

协会参加2014年度职称评审业务培训

    为做好2014年度职称评审组织工作,2014年8月14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福田区博园商务大厦举办职称评审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林志立副处长主持。本年度承接职称评审组织工作的协会学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尹耀堂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林超英副巡视员则对承接职称评审工作的各行业协会学会提出了“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学有成效、掌握政策”的总体要求。专技处张谦处长向参会人员宏观讲解了我国职称制度,包括职称定义、历史沿革、管理体制、取得方式、职称评审导向,以及专业技术资格(职称)与从业资格、执业资格的区别和联系,并对今年与往年职称评审工作一些不同点进行了特别讲解,比如今年评委会不再设固定的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人选等。
    专技处苏亨数科长负责进行职称评审工作政策解读和评委会日常工作内容培训,包括评审范畴、职称取得途径、前提条件,申报人申报流程和日常工作部门审核流程等,侧重讲述了评委会日常工作部门在审核申报材料中,应当如何就申报人思想品德、学历资历、外语、计算机、论文、继续教育、工作经历能力和业绩成果等进行审核的技巧,以及费用预算和收取评审费等要求。
    下午培训结束后,苏科与各行业协会学会参会人员展开热烈互动。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职称评审流程、评委会组织、评审资料整理和日常工作中其他把握不准的问题纷纷发问,苏科逐一进行解答。通过一整天的培训和互动,参会人员对于职称政策有了深入理解,对承办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在感到一种无形压力的同时,也产生了要切实做好本次职称评审组织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本协会副秘书长杨少红,率本协会职称专职工作人员周健慧、刘建瑶,参加本次业务培训。

来源: 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推荐图文

  • 协会会员闪耀首届创意设计七彩奖/协会会员闪耀首届..
  • 协会举办建筑设计行业软件正版化座谈会/协会举办建筑设计..
  • 2013建筑·设计国际论坛(中国深圳)领导嘉宾致辞摘录/2013建筑·设..
  • 《写忆空间》征订函/《写忆空间》征订..
  • 协会参与接待中国勘察设计协会来访/协会参与接待中国..
  • 协会BIM工作委员会成功举办深圳市2020年度优秀勘察设计BIM项目技术分享会/协会BIM工作委..